【國內競賽】新一代設計展-輔大織品入圍14組金點新秀設計獎,勇奪金點新秀時尚設計類年度最佳設計獎
  • 時間:107年5月25日至 5月28日
    地點 :世貿一館新一代設計展
  • 官方網站:https://yodex.com.tw/
  •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ngPinDesign

    金點新秀設計獎是新一代設計展唯一官方指定獎項,以大專院校設計青年為主角,今年各獎項類別的入圍率僅有12%至24%,競爭激烈。

輔大織品今年在師生努力之下在金點新秀時尚設計類成果豐碩,由遲曉雲老師指導的鄭淳云同學以「賣畫」勇奪金點新秀時尚設計類年度最佳設計獎鄧安棋同學以「以痛吻我 」獲得金點新秀時尚設計類設計獎。另外由由輔大織品系蔡禮如老師指導的林介文同學獲得「新新:2018金點新秀設計展」邀展全場只選出50位的殊榮,非常珍貴,作品將與金點新秀獲獎作品一同於於6月5日至9月3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展出。

2018金點新秀設計獎來自全台64校、共4834件作品中,有850件入圍決審,角逐7類大獎,本次輔仁大學織品系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14組,名單如下:

–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–
工藝設計類 普若琳 餐會
時尚設計類 林怡萱 感官
時尚設計類 歐陽承哲 紳士滑手
工藝設計類 林介文 鹽化結晶
時尚設計類 鄧安棋 以痛吻我
時尚設計類 鄭淳云 賣畫
時尚設計類 楊斯晴 慶壽派對
時尚設計類 林致心 底片寫真-慢靈魂
時尚設計類 張予華 白面小丑
時尚設計類 白睿琛 傳家寶
時尚設計類 余蕙如 紅色夢靨-亞細亞的孤兒

–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–
時尚設計類 余蕙如 紅色夢靨-亞細亞的孤兒
時尚設計類 蔡芸婕 異類共生
時尚設計類 陳一言 童心未泯
時尚設計類 吳郁賢 無形的監禁

5月27日蔡英文總統參觀輔大織品展區

5月25日輔大織品展區開幕式